蝶氚栖

蝶,紺青江刃萬里遊。
intj|对陌生人类过敏

是时候说一说

写下这段话的时候,严格意义上来讲我已不算楼圈文手。

近期我的朋友们也好关注列表也好,很多都因为一些风波而离开了这个圈子。但是我做这个决定和周围发生了什么无关,是几个月来我反复自问、确定过后的结果,我也早就该和大家分享了。

上楼时我完全没有想到有一天我的热情会减到几乎为零。但随着时间推移,我找到了新的喜好,很抱歉不能再像从前那样提起少年们便满心欢喜。

在楼上两年,做文手一年半,我并没有为这个圈子产出过什么像样的作品。所以最最感激我的亲爱的朋友们,你们的支持和爱始终鼓励我成为更好的蝶氚栖,并继续我的创作。以及我楼圈的读者,感谢你们,但对不起我辜负了你们对我的喜欢。

几天前我将有关楼的文章全部移入一个合集,“征路尚長未錮我”。出现在合集里的文章我不会再去修改和删除,留给大家也留给我自己一些旧日念想。明年七月我还有最后一次楼圈联文,手下还积压了几篇未成的存稿,我会择日写完后发布,但尚未动笔的连载《和平碎片》不再更新。

以后蝶氚栖这个号主要用于合集“並肩且僅歌明月”“珊瑚風鈴搖驚曲”的更新,内容都已标注在合集简介及tag中。在新的圈子里我将尽力产出更多更好的作品。

最后,感谢在楼上的日子里的快乐带给我的美好和不悦带给我的历练,感谢创作,感谢热爱,感谢支持,感谢相遇,我是蝶氚栖。




评论(20)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