蝶氚栖

蝶,紺青江刃萬里遊。
intj|对陌生人类过敏

我爱吃的一款骨科/伪骨科,两人之间要有足够大的反差,笨蛋小狗年下1和温柔美人年上0。

年下的占有欲大于理智,是会在人侧颈写自己名字的幼稚鬼。年上最好白切黑,用最平静的语气发最狠的疯。

两人可以是远亲,可以是重组家庭的小孩,彼此认栽的时候绞在道德里面,好玩。小狗产生说不清道不明的情愫,担心哥哥会因此和他产生隔阂,一直憋在心里连死党都不告诉,但是哥哥却始终在等他自己说出口。

告白,或者说坦白,对小狗来说完全是个意外。如果可以的话,他更希望一直把这种感情作为秘密保守下去。年上者不一样,他想亲耳听到小狗承认自己对哥哥的爱意,设一出可怜兮兮的美人计,在小狗怀里假装分手哭得抽噎。小狗根本没听说过哥哥居然有过对象,但是他难过的样子看起来也漂亮了吧!用手指给他擦擦眼泪,说哥你别伤心了还有我呢,以后我都陪着你。把美人圈在怀里看得入迷,根本没注意到两人在床上摆了一种尴尬的姿势。

年上抬起泪眼问他,觉得好看吗?小狗完全掉线,点点头说哥真好看。美人又问,那怎么不亲我?一副理所当然的样子,好像在问他今晚吃什么。

小狗脸爆红,自己拼命掩饰的心事居然早已经被当事人知道了。他摆摆手说我们是兄弟关系啊,这越界了这不行的。

他哥倒不觉得有什么,眼睛里闪着更多令小狗不敢读懂的东西,躺在对方腿上玩他的衣领,带着点轻蔑说哪有什么不行的事,那都是你没胆量。后面发生的事情只有小狗和美人知道啦!

总结,以上模板好代小饭糕。果然蝶氚栖的xp就是腹黑钓系年上0...但这不怪我啊,真的太香了!!


评论(4)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