蝶氚栖

蝶,紺青江刃萬里遊。
intj|对陌生人类过敏

接力的幸福



P1是在一个公园里面拍下的,晚上这里花丛的颜色很好看,好像还自带一些小噪点。

P2是我最好的朋友来我家住,我们合作的速食面、我做饭很垃圾👐🏻但是我们吃得很开心,我爱番茄和玉米粒。

P3是在网上存的治愈猫猫,我爱猫猫。希望看到这只猫猫的大家能够摆脱身边的病魔。


最后来分享一首可爱的歌:

All eyes bewildered-The Caretaker

好像不是很贴合幸福这种暖洋洋的主题,但是确实好听。散发着好闻味道的地下室、医院清晨的消毒水、、寂静之声,漫长的谋杀无止境。我要大吼我喜欢怪核梦核!


幸福小邮差@徘匿 


圈一些可爱的你们@口嗨当正餐 @終結桃樂絲 @闵啊闵不困 @绿马仙踪 @樂w0. @橘色起司 @茶茶茶_饼 @放克树 @鞠啊z @温眠 @过山舟 @顾栖九 @壹颗牛奶糖✨ 一起传递幸福迎接新年噜!(这样看我也勾搭太多人了把……



评论(16)

热度(2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