蝶氚栖

蝶,紺青江刃萬里遊。
intj|对陌生人类过敏

昨天晚上一直难过到凌晨,做梦也是灰色调的。梦见和小清@凡事清浊 还有阿衿@栖栖子衿 在一艘货船上见面了,我们住在一间很低矮的船舱。我没看清她们的长相,但是知道是她俩。很怪也很奇妙。

小清一直裹着蓝绿色的格纹毯子,阿衿穿了一件褐色的大衣。我的床位挨着空调口,阿衿把围巾让给了我。我在床上看完综艺的最后一期之后真情实感地抹眼泪,她们站在舷窗外面招呼我出门看雪。七月的太平洋下雪了,雪粒都是荧光的,映得天空变成橙色。我找个玻璃瓶装了一瓶雪花,不到一分钟就化成什么也不是的水。

海平面越来越高,吞没了船舱,我们就下海做一条鱼。海底的城市也充满了挨挨挤挤的高楼大厦,像植物的根系联在一起。小清游进一户敞开窗户的人家,阿衿上了一趟火车。我就继续飞,在透黑色的海水里,继续飞。

评论(5)

热度(1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