蝶氚栖

蝶,紺青江刃萬里遊。
intj|对陌生人类过敏

《和平碎片·世界观》

*赛博朋克新纪元设定

*世界观是我编的 会有很多漏洞



文//謀殺愛莉





    

    公元2148年,科技已经相当发达,仿生人产业日渐壮大。情感芯片类技术也被成功研制,部分仿生人拥有自己的记忆和情感,但是并没有争取到与人类平等的人权,因而被人类征用为家仆、基层工人等劳动力,受尽不平等剥削。最早获得自主智慧的一批仿生人聚众起义,推翻了由人类掌握的专制政权。这一批由智能仿生人和其人类支持者组成的政权被称为“新立政权”,开启了同样残酷不平等的统治。


    政治的本质是不停交替演化的,在新立政权的残暴统治下,渴望自由与自主的人类也组建自己的军队奋起反抗,他们的组织被称为“守旧组织”。在此后的数个世纪里,新立和守旧两派之间对政权的争夺从未停歇。


    到27世纪,大权掌握在守旧派手中,新立派只能暗中集会。民间的一些无党派人士在著名都市Klenderpia组建了持中立态度的雇佣兵组织,在必要时刻可以团结起来保卫自己的权利不受霸权组织侵害。鉴于新立派的势力壮大起来形成威胁,守旧派当局决定制造一批高科技生化武器,可以在仿生人的计算机系统中大肆传播病毒,使新立派彻底垮台。


    这个时期生活在底层的民众极为困苦,Klenderpia虽是大都市,但城市过负荷给人民带来了深重的灾难。他们都是政////治的牺牲品,在战乱和暴动中流离失所。


    所有人都无力支配这个时代,以及时代之下的自己。只能看无数肉体和灵魂被肆狂的间隙扯裂。




—TBC—




评论(3)

热度(2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