蝶氚栖

蝶,紺青江刃萬里遊。
intj|对陌生人类过敏

《白鳞,落地窗下的连名带姓》

*张极×陈恬润 逾矩缱绻关系

*真正的一刻钟产物 有时间会扩写



文//謀殺愛莉





    他们站在落地窗边,假装自己才是璧人。张极垂着头轻轻啃陈恬润的锁骨,后者温柔地回吻在他左边脸颊。两人脖颈相碰,共乘一份温热。陈恬润停下来轻声嘟哝,她想要是金鱼。张极回答,你本就是金鱼,银白鳞的金鱼。


    作金鱼的都应在清或浊的池水里洄游,游一抹澄黄,也可是殷红。可陈恬润作的金鱼偏要飞,偏要飞无度:她的鳞是银白,密匝匝地横插进每一寸肌理牵出颤栗的抽痛。她飞过的地方都留下白色刃,断人心肺肝肠让人日日夜夜对她不住的想。白是煞白,是坚冰积雪的白也是柔软如蚕丝的白。此刻她攀附着张极蝴蝶骨的手指、她没什么浪荡表情的脸颊,以及她身上任何一处,好像都盖着银白的扎人的鳞片。可这鳞片也扎得人心痒。


    作金鱼的离不了水,陈恬润的金鱼也是。她飞之后会干涸会死亡,会搁浅在忠和性之间呼吸不得。但她偏要飞,偏要飞无度:她早已对地平线以上的氧气上了瘾。她滑翔时乘着清风猛的向下坠,四周的景儿跑得飞快迷了眼。她让张极不禁想,若自己就是那清风该多好,搭着她,他们一起去飞无度。


    -陈恬润,答应我,我们一起飞一辈子。


    -你称呼我作什么,连名带姓?


    -我还能称呼你作什么,你嫁的人不是我,他是我生父。


    明月雕就此刻的落地窗,一方天地装着银白鳞和无度风。连名带姓的今晚……



-TBC-




謀殺愛莉这人不太能处,没时间她真的会咕咕😢


(答应过的涵润还没写完,彩蛋放了一点点,可以忽略

评论(10)

热度(41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